同心异径管的金属管材加工

同心异径管扩大了中频加热助推制造工艺的应用范围,简化了生产工序,增加品种满足施工要求。大小头填充脱酸棉的方法简便易行,得要注意要经常更换烧焦的棉絮,填充硅铝棉的方法可以长期不用更换,但要注意更换新异径管时勿忘再次填充,若玻璃熔板变黑失去透气性,请参照第十条维护方法进行处理。

对外加工:可以按用户要求来图、来样加工非标产品;连接方式:卡箍(快装)式、焊接式、螺纹(活接)式。异径管的尺寸不同连接的管子,也不同适合的行业也不同。

大小头,用来连接不同尺寸的管子;一般它分为同心异径管和偏心异径管两种,当异径管立起来后两端口的投影是同心圆时,它就叫90度弯头,而偏心异径管的投影是小圆内切于外圆。1、控制口径:DIN标准(DN10-DN150)3A/IDF标准(1/2"-6")ISO标准(Ф12.7-Ф152.4)2、国际工业标准:DINISOSMS3AIDF等;3、产品材料:不锈钢304316316L4、质量与用途:产品内外用高档抛光设备处理,达到表面精密度要求;此产品适用于乳品、食品、啤酒、饮料、制药、化妆品等工业领域。

产品包括:不锈钢法兰平焊法兰对焊法兰,不锈钢管件,不锈钢三通,不锈钢弯头,不锈钢异径管

上一条:异径管在管道中主要工作有哪些
下一条:不锈钢异径管的连接方式